最近疫情期間夸父都不能出國 , 所以都在台灣找些可以比較接近日本食物的店

最近呢 , 剛好要跟幾個好友去聚餐 , 大家都隨便吃啥都行 ,  那就由小編推薦了

討論吃甚麼當天 , 小編巨想吃咖哩!!

就順手估狗了一下 , 東區有間"三上咖哩" 評價還不錯.

不過呢 , 小編身為肥宅 , 光看到三上我就高潮了! 這不是我D槽的女神嗎!
(重點錯


總而言之 我們就決定吃三上咖哩了

two hours later 

到了現場 , 才知道!原來小編以前來過這間 , 這邊之前是間日式炸雞"卡布里炸雞"


看了菜單!!果然啊!! 那神般的金賞炸雞還在 , 不管怎樣先點!

85530.jpg


本日的重點來了!!咖哩

85529.jpg

肥宅如我 , 在咖哩的菜單上尋找最適合肥宅的咖哩飯 , 一眼相中""天使起司咖哩"
這看起來熱量就最高阿!!根本肥宅飯(デブ飯)的恐怖分子!!!

 

同行友人點了 綜合咖哩 , 當日限定的漢堡排咖哩 , 另外加點了店員推薦大力推薦 , 說秒殺X當勞的蘋果派!

天使起司咖哩 

我點的是 甘口

[因為我沒那麼喜歡吃有辣味的咖哩

這款有咖哩的甜味+起司的甜味

熱量爆表!! 我超愛

85527.jpg

綜合咖哩

85524.jpg

漢堡排咖哩

85526.jpg

薑汁豬肉咖哩

85525.jpg

金賞炸雞

炸雞部分還是跟之前一樣!!超級多汁!!超好吃!

就連最後要冷掉了 , 皮都還是脆的!

可以擠點檸檬!風味更佳!

不過我個人最推薦吃法是沾美乃滋!!

這樣熱量才高 , 才爽阿!!

85523.jpg

甜點蘋果派 

店員謙虛了!!現做的蘋果派怎麼能去跟紅髮小丑比呢?

這蘋果派一定要趁熱吃!!

派皮酥!內餡香!!

絕對王道!!!

85522.jpg

 

三上咖哩點餐是用點餐機喔 , 最近台灣的點餐機真多 , 覺得很喜歡 不需要跟店員說話的感覺很好!!

85521.jpg

 

三上咖哩 

店內氣氛 : 

整潔: 

食物: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夸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