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小編洛克與拉麵小夥伴 , 期待的拉麵日又來了!

最近台北拉麵一直新開 , 吃都吃不完!

這次我們來到的店 , <<博多幸龍総本店(博多豚骨拉麵専門店) >>

是博多一幸舍的老闆在台灣開的副牌 , 並請到總經理駐店!

看到這裡 , 我想這間店應該不會雷!

 

DSC_0395.jpg

其實店門真的很不錯! 然後門口又有放菸灰缸!這很日本!

DSCPDC_0000_BURST20201019142654082.jpg

大大的菜單就在門口!

 

 

DSC_0393.jpg

一進門就有聞到那個屬於豚骨才會有的豬臭味! 媽呀這個味道!!聞到我都要高潮了!!拉麵肥宅魂要滿出來了!!

要不是對面是永豆 , 我還以為我在日本

 

DSC_0392.jpg

拉麵點單! 小編這次點豚骨味噌 , 其實三種口味都想試試 , 不過還是先選重口的開始!!

標準配置 大碗  鹽分:正常 , 麵硬度: 極硬 , 蔥: 有 (蔥在重口拉麵可是扮演重要的腳色! 

另加 80元 SPECIAL 配料 (糖心蛋 , 叉燒3片 筍乾)

アセット 1-100.jpg

麵一送上來 , 其實最嚇人的是 , 海苔真巨大!

湯頭果然重口濃郁!!

不過味噌就是這樣 , 會蓋過豚骨味道!!

要能讓豚骨搶回味道的真的很難!!

湯頭: 

DSC_0394.jpg

麵是一般細麵 , 請原諒我拍的糊 , 因為小編有一個壞習慣 , 我自己內心有一個各麵種口感極緻的時間!

所以我一定要在那個時間吃完! 這款的細麵如果極硬 , 我就要在15分鐘內吃完!

這麵體其實麵香味不錯!! 咬湯能力也很棒!! 

我很喜歡 

 

整體: 

環境:

服務:

價格;

 

博多幸龍營業時間有到凌晨三點!

其實很適合晚上喝一杯後在過去吃一碗熱熱的!!

裡面也有啤酒可以點!!

完美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夸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