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 我是小編洛克
前幾年在日本工作之餘 , 每周都要排一個小景點放鬆一下心靈
這次我去的是東京的超級戀愛SPOT 東京大神宮 , 畢竟就算是
肥宅也是想談個戀愛的!

遙想當年 , 本魯的上一任女友也是在拜完東京大神宮然後找到的
當年有一個心儀的對象 , 也都相處不錯 , 在去東京玩的時候 ,
當地友人介紹這裡很強 , 在半信半疑下就向 "天照皇大神" 許願
抽了一支大吉 , 寓意大概是 , 把握當下有機會就趕快告白.
半信半疑的我 , 回台後約兩周就跟當時的女友在一起了wwww

這次本魯又單身一段時間了 , 覺得該來再次尋求東京大神的幫忙了!

好那就出發把 , 不過一般人大概都會從飯田橋的東口走目白通上去
本魯因為很喜歡西口上的一個小景點都會從西口繞上去!

一路走上東京大神宮
老樣子 , 遇到鳥居要記得先敬個禮 , 表示尊重
每次上來都覺得這裡人真的很多 , 大家都為了戀愛而努力(青春阿

yokyo 5-100.jpg

tokyo 1-100.jpg
拜完後 , 一定要來抽個簽 , 也要留下個名子 , 讓天照皇大神記得幫你
如果沒對象 , 可以抽"縁結び" , 有對象就直接抽戀愛運嚕!
當然也可以都抽拉wwww

tokyo 4-100.jpg

這次我抽的是縁結び , 希望能遇到一個好的對象

tokyo 7-100.jpg
當然我也有留下姓名wwww

 

tokyo 3-100.jpg

順便幫去開UBER的友人求一個行車平安

 

yokyo 5-100.jpg

 

拜完後還可以去旁邊坐著喝個熱茶 , 
順便看看能不能馬上遇到對象(警察叔叔就是他

 

一切都完成後!! 一路就往西口前進拉!

最後附上 我最喜歡的西口景點 , 這裡真的很美阿!

tokyo -100.jpg


以上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夸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