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 我是小編洛克

  前陣子突然很懷念日本的年輪家 , 就超想吃年輪蛋糕的!
  但卻又不知道台北有哪間好吃 , 所以就上網研究了一下台北的年輪蛋糕
  結果讓我找到了這間 MORI , 想說可以內用慢慢享用的年輪應該不錯!
  趁著休假 , 就開啟了我一定要去吃到的模式 , 就直接殺往淡水!

  MORI 位於淡水老街走到底的地方(是真的走到最後喔 , 整條街的最後一間店
  以我的腳程大約10分鐘把 , 不過我走路算快的喔 , 所以大概是15分鐘左右

   mori 6-100.jpg

   mori 8-100.jpg

    店面其實蠻大間的 , 內用區也很開闊 , 我覺得重點是服務人員真的都很親切
  也很用心介紹商品給我知道 , 這很棒! 對於第一次入店的人來說很不錯!

   mori 5-100.jpg

   販售櫃台

   mori 2-100.jpg

   這次坐在窗邊 ,吸取太陽光 

   mori 4-100.jpg

  一般外帶的年輪蛋糕

  基本上內用的東西都在150~250 之間 , 每份餐都有含80元飲料 ! 還算划算
  店員其實有特別推薦手工布丁 , 但因為我就是為了年輪而去所以我就沒有點了 .
  
  這次點了兩種年輪! 
  1.抹茶紅豆富士山年輪 + 飲料 $150

   

mori 7-100.jpg

mori 9-100.jpg

  他的紅豆甜度剛剛好 , 配上奶油加上抹茶年輪有一點點的微苦  
  整個非常MATCH , 然後年輪的口感極度紮實 , 真的很有日本年輪的感覺!
  我整個吃到非常開心 , 打從心裡的微笑www
 
  2.糖霜年輪 原味 $90 

  mori 11-100.jpg

  mori 10-100.jpg
 
  因為我不想喝兩杯飲料 , 所以就改成單點了 
  糖霜年輪 , 搭上奶油焦糖醬 , 這款的甜度就稍微高了 , 但還在狩獵範圍內
  蛋糕的糕體一樣紮實 , 不得不說 , 我覺得不輸年輪家 , 糖霜脆脆的 , 又
  添加了不少口感! 大推
  
  整體來說 , 是我目前在台灣吃過最好吃的年輪蛋糕 , 不過我也沒吃過其他間
  就是了(笑
  
  店內也有可以外帶的大顆年輪可以買 , 我當下有在思考要不要買一顆回家
  不過想想好像吃不完 , 就放棄了 

  喜歡吃年輪蛋糕的人真的都可以過來吃吃看喔!!

  

  最後是菜單

  mori 12-100.jpg
    
    

  店內環境: ★★★★★
  服務: ★★★★★
  價格: ★★★★

  以上 

arrow
arrow

    夸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