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 肥宅洛克又來吃宵夜了

每次都有一些吃不胖或是已經不CARE身材的朋友們來揪我吃宵夜!

真的是罪惡阿~因為不想吃太多 , 所以這次就選擇吃串燒 , 感覺比較不會爆炸

今天吃的串燒就是"東京串門子炭火串燒 TOKYO HOT" , 先承認我就是為了後面那個英文單字選的!

是一個有音樂的單字呢! 真是糟糕 

tko 2-100.jpg

店面小小的 大概只有15~20個座位 

tko 1-100.jpg

廚房前的黑板會有寫特殊MENU , 我到回家才發現這件事

tko 6-100.jpg

轉角處有小小沙發區 , 大概就只能座5人

=======以下今日點單=======

tko 9-100.jpg

頂級黑松露奶油牛筋烏龍麵 $280  ★ ★ ★ ★

這烏龍麵是今天第二好吃的東西 , 奶香濃郁 , 入口滑順 , 然後烏龍麵又很有咬勁!!

我吃第一口就有嚇到 , 不過那個松露 , 其實我真的吃不出來是什麼味道就是了www

tko 3-100.jpg

南蠻唐揚炸雞塊 $180  ★ ★ 

我個人對南蠻炸雞的評價是很嚴格的 , 這炸雞皮太硬 , 咬起來很不愉快 , 另外塔塔醬的酸度有點不夠

可惜了

tko 5-100.jpg

起司明太子馬鈴薯 $80  ★ ★ ★ ★

對於起司+明太子毫無抵抗力 , 只要看到明太子就想點 , 這個很好吃 , 但如果可以在有多一點焗烤感

我就給滿分了wwww

tko 4-100.jpg

烤孜然杏包菇 $30(串)  ★ ★ ★ ★

烤噴水香菇 $40(串)  ★ ★ ★ ★ ★

杏包菇我覺得就是正常發揮 , 好吃 !

但那個噴水香菇 , 是我今日第一名!!沒有任何一項能超越!

他那個咬下去汁噴的滿桌 , 很水很嫩!根本水嫩嫩嫌犯!!

講好聽一點較噴水香菇 , 如果低俗如我一定取名為"O吹香菇" !

超級推 , 必點!!

tko 7-100.jpg

烤雞肉串  ★ ★ ★ ★

雞腿肉都烤很嫩 , 其中鹽蔥最好吃 , 明太子部分個人很喜歡就是單純愛明太子! 孜然普通

鹽蔥 $50(串)

孜然 $60(串)

明太子 $60(串)

tko 8-100.jpg $

 烤豬肉串  ★ ★ ★ ★

豬肉串就都中上 , 明太子一樣好吃!孜然的豬肉我不愛

孜然 $60(串)

明太子 $60(串)

 

基本上 這間串燒 , 除了上菜慢了點外 , 其他我都覺得很不錯!

不過串燒店就是喝酒吃飯慢慢吃的狀態 , 我們這種肥宅上菜直接狂吃的就會讓他趕不上

可能是因為這樣所以我們覺得慢把!?

 

店內環境 :  ★ ★ ★ ★

價格:  ★ ★ ★ ★

 

最後是全品項菜單

tko 10-100.jpg

tko 11-100.jpg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夸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