池袋的SUNSHINE CITY是小編洛克在代購期間 
最常去的一個地區

每次去看到3F的MAZARIA 都好想進去玩一次!!

不過都苦於時間不夠~~

到現在都還沒有去玩到 , 然後因為妳妹的武漢肺炎
今年8月就收掉了......(哭

但, 最近得知這個VRZONE 竟然在台灣有開了一間店!
小編趁著最近比較有一點空!!就特地去參觀順便玩了一下

恩... 台灣的VRZONE 跟小編想得不太一樣!
竟然是完全開放式的可以免費參觀內部 , 這點我覺得很棒 , 
在日本可是要買票才能入場的呢!!
這樣可以先參觀一下有什麼是自己有興趣的!
再決定是否要購票遊玩!

DSC_0050.jpg

 

目前台灣的VR ZONE 有12項遊戲!
看起來該進的都有進了!

DSC_0052.jpg

不過因為小編也沒有全部玩過!
就不全部介紹了!

不過整個展區最熱門的遊戲應該就是 "逃出病棟" 這款了
那個一聲聲的尖叫聲 , 讓人躍躍欲試!
因為目前為止還沒有任何遊戲能讓我叫出來!

DSC_0056.jpg

排隊的過程中,得知這遊戲要兩人以上才能玩!
還好剛好有人也是隻身一人 , 那就一起玩把!

遊戲內容我就不暴雷了!
跟我一起玩的路人叫到不行~

我個人是覺得算是可怕的!但我的理智可以壓過一切!
所以還是沒有叫出來 , 真心覺得我自己蠻強的!

另外七龍珠龜派氣功 可能需要太大的恥力 , 我等了好久 , 就是沒人敢玩(包括我自己拉 笑

DSC_0053.jpg

VR 的馬力歐賽車!! 這超多小朋友玩的! 超推薦

DSC_0055.jpg

 

其他如急流泛舟也感覺很好玩~但有人數限制 , 需要多人遊玩的 , 小編就比較沒玩到了!

建議要去玩的話!!多找幾個好朋友喔!!

 

價格部份如下

收費方式.PNG

價格其實蠻便宜的!! 揪個三五好友去玩一整天把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夸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