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 我是小編洛克

這次友人突然拿著馬卡龍來店裡找我 , 說要幫我慶生XD

去年好像也是這樣 ,  1月底才突然想到要來幫我慶生 , 可是本魯生日是在12月阿wwwww

算了 , 這年紀有人想幫自己慶生就要偷笑了wwww

其實我對於甜食的抵抗力不高阿 , 然後對於馬卡龍的記憶是 , 超級甜! 

hABBI 4-100.jpg

盒子的外包裝蠻好看的有夠少女

HABBI 5-100.jpg

開箱 , 他每一個上面都有印不一樣的圖案 , 我覺得很可愛 , 不愧是小女生會買的 

habbi 1-100.jpg

habbi 2-100.jpg

近照!!!!!

 

 

HABBI 6-100.jpg

開吃!

 

HABBI 這間馬卡龍 , 其實超乎我想像的不甜!!

是可以配茶輕鬆吃的版本 , 比起以往吃的馬卡龍來說

對我這種沒辦法吃太甜的人 , 實在是溫和許多!!

大推!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夸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