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來到好久沒來的天津街附近 , 原本想吃個肥前屋 , 但突然想起我不愛吃鰻魚
  就只好附近亂晃找吃的!
  
  沒想到 , 讓我看到橫濱家系大和家! 看起來剛開幕沒多久 , 也沒有人排隊 , 既然
  沒人排 , 我不進去吃個一波怎麼對得起自己 ,遙想在市民大道上那間 , 真的是膝蓋
  有夠不友善的!

   ymy 6-100.jpg
 
  這次在大和家點了沾麵! 原本想點鹽味拉麵的 , 但看到沾麵就忍不住想吃 , 所以就
  改點黃金沾麵了!

  大和家的黃金沾麵整體來講 , 我覺得相當優秀!
  我的配置是這樣的 麵軟 湯鹹 多油 , 這是為了可以沾湯後麵可以加高湯喝的配置
  但好像 , 每次我都直接喝掉就是了....

  大和家是用掃描QR CODE 點餐 雖然方便 , 但我的糞手機好難掃阿!!

  ymy 12-100.jpg

 

  黃金沾麵中碗 $390

   ymy 11-100.jpg
  沾湯 :  ★ ★ ★ ★ ★

   ymy 10-100.jpg
  這次大和家的沾湯 , 感覺是醬油底!? 但又有點煮干的感覺 , 單喝的時候
  會有很香的小魚乾的味道 , 稍微攪勻後 , 整體味道又更提升 , 不只當沾湯好
  我覺得我單喝也沒問題 , 不過千萬不要學我 , 不習慣的人會鹹死wwww

  麵  ★ ★ ★ ★ ★
  其實我有點分布出來是太麵還是中直麵 , 因為這次點的是麵軟 , 今天不想讓下巴太累
  不過整體麵的咬勁在麵軟的狀況下 , 還是相當足夠 , 麵條的香氣也很足夠!
  完全就是我愛吃的麵!

  叉燒   ★ ★ ★ ★ ☆

   ymy 9-100.jpg
  所謂的黃金沾麵 , 意思就是他的叉燒有炙燒過 , 炙燒過後的叉燒 , 油脂被逼出來!
  厚度也是剛剛好的厚度 , 叉燒太厚或太薄 , 我覺得都不ok , 這種大概0.5公分的厚度
  我覺得相當剛好 , 容易入口 , 炙燒也更能逼出香氣! 少一顆星是我覺得稍微焦了點!
  但這焦度是看個人的 , 我朋友覺得相當棒!

  
  總結! 大和家 只要不排隊 , 我都可以去吃 , 但要排很久的狀況我真的沒有辦法
  畢竟我比較喜歡膝蓋友善的拉麵店www , 這次中山店剛好不用排我真的很開心!!
  而且整體都非常好吃!! 推

  店內環境

   

ymy 8-100.jpg

ymy 7-100.jpg

ymy 1-100.jpg

ymy 2-100.jpg

  店內環境: ★ ★ ★ ★ ★
     價格: ★ ★ ★ ★ ☆  

  以上

====完整菜單====

ymy 3-100.jpg

ymy 4-100.jpg

====店家資訊====

   餐廳名稱:橫濱家系大和家(中山店)
   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05巷13-2號1樓
   營業時間:試營運期間 17:00-23:00(22:30最後點餐)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夸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