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難得休假日 , 在家裡附近吃點小東西墊墊胃 , 
  很久沒在家附近晃晃了 , 結果發現了一間英倫風的小店 ,
  裝潢很吸睛 , 讓人忍不住多看兩眼!

 ebl 01-100.jpg
  
  在和店員確認過眼神後 , 一個move走進店內點餐 , 看看
  菜單 , 捲餅的種類真的很多 , 連我這種沒有選擇障礙的傢伙 ,
  都不得不好好思考一番!!

  考慮了許久 , 終於決定了! 
  今天就吃 紐約客起司雞 + 巧達濃湯 + 水蜜桃冰茶 (套餐價 $169)
  
  紐約客起司雞  ★ ★ ★ ★ ★

  ebl 02-100.jpg

  雖然我沒有吃過真的英式捲餅 , 但這間店的捲餅是我吃過最好吃的!
  餅皮很Q , 卻不會很難咬 , 包的餡料內的薯條炸得相當酥脆 , 在這
  裡扮演著增加口感的角色 , 濃郁的起司 , 在拆開包裝的時候還會流動
  讓人食指大動 , 堪稱完美! 

  巧達濃湯  

  ebl 03-100.jpg
  湯非常濃郁 , 也很好喝 , 但我忘記問店員這裡面有沒有放蝦!
  因為我不能吃蝦阿 , 喝了幾口發現有蝦後 , 就只能放棄了~
  一個不小心可是要送醫的阿! 但就論我喝的那幾口 , 他的奶香濃郁
  如果可以吃蝦 , 我很推薦喔!

  整體來說 , 英布蕾雖然是間小小的店 , 但做工卻不馬虎 , 對於女生
  來說 , 我覺得分量很足夠 , 且價格也不會太貴算是中下 , 但若食量
  較大的人如我 , 一定不夠 , 大概是開胃等級wwww
  對我來說可以當很棒的飯後點心!!把英式捲餅當成日式可麗餅來吃的男人
  是我!!

  

  店內環境 :  ★ ★ ★ ★ ☆
      價格 :  ★ ★ ★ ★ ☆

  以上 

=====店內環境 , 完整菜單=====

ebl 04-100.jpg

ebl 05-100.jpg

ebl 06-100.jpg

  === 店家資訊====

   餐廳名稱:英布蕾 英式捲餅館
   地址:104台灣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370號一樓
   電話: 02 2716 0208
   營業時間:11:30~19:00
(周日公休)

arrow
arrow

    夸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