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 我是小編洛克

因為每次代購都住在池袋!!

這次的東京拉麵亂吃代購行 的第二間拉麵

其實也是我常常去吃"池袋西口 節骨麵たいぞう"

TAIZO 3-100.jpg\

我記得以前的門口沒有這麼富麗堂皇? 

TAIZO 1-100.jpg

有很多蒜可以自己加

 

這間主打 "節" 魚介 , "骨" 雞骨+豚骨  的混和湯頭

不過我一直覺得他的龍神炒飯才是本體啊! 就跟玩笑亭的本體是叉燒飯一樣(笑

這次點的 "節骨こってりたいぞうらーめん + 半龍神炒飯 SET "

TAIZO 2-100.jpg

節骨こってりたいぞうらーめん  こってり

是說節骨麵的拉麵 , 評價兩極

小編覺得還算可以

畢竟口味偏重 , 比較和我胃口

湯頭部分  ★ ★ ★

因為個人相對比較不愛魚介

這碗雖然是魚介+雞豚骨 , 但魚介還是比較重

但 , 不能說難喝 , 就普普

叉燒 ★ ★ 

叉燒就稍嫌薄弱了

油脂佔的部分過多 , 讓叉燒過分油膩  

麵  ★ ★ ★ ★

北海道小麥製成的中太麵 

其實咬勁很不錯 , 很搭配濃湯 麵本身單吃也蠻好吃的!! 整碗最棒的就是麵體了

 

TAIZO 4-100.jpg

半龍神炒飯  ★ ★ ★ ★ ★

要說我是為了龍神炒飯來吃節骨麵的也可以

因為這間師傅的炒飯功力極高!!

粒粒分明 , 而且調味剛剛好!! 

配上青蔥 , 這大概是我在日本吃過前10名的炒飯!

這次是因為沒有很餓~

不然我都直接一碗麵 一碗炒飯

 

超推薦大家去節骨麵吃炒飯喔!!!

 

以上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夸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