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義區晚上肚子餓的選擇真的很多~

每次下班都要先詢問我的胃他今天想吃什麼!

所以就決定到附近的誠品信義探探 , 想吃什麼

經過了一陣左滑右滑! 突然一個招牌吸引我的注意 , 這不是我小時候在日本常吃的かつや嗎?

原來台灣有店阿 , 來去探探是否跟我小時候的記憶一樣

katsuya 3-100.jpg

自助式取餐櫃檯

katsuya 4-100.jpg

katsuya 6-1001.jpg

這招牌很日本 , 然後這是今天店員推薦我吃的 豚五花燒肉雞排定食然後我另外白飯加大 20 元

katsuya 1-100.jpg

振動器取餐 , 醬料的部分在取餐櫃檯有

katsuya 2-100.jpg

味噌湯 , 普通但可以喝 , 反正不是我的重點

katsuya 5-100.jpg

豬五花 + 雞排

這醬料非常下飯!!! 我覺得光豬五花就值得配5碗飯  ★★★★★

雞排 炸得很好 , 不會有多的油耗味!雞排也很嫩!只有一句話好 ★★★★

 

不過跟小時候吃的味道感覺還是有差~

但太小了可能也不可考就是了www

那時候 可能第一次吃 感受太深XD

 

總之 我覺得還算好吃!!

 

店內環境 :★★★★★

價格 : ★★★★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夸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