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 我是小編洛克

最近天氣真的很冷 , 又要到處跑業務 , 這次來到士林站剛好客人在2號出口附近開店

再過去談公事的路上 , 突然發現一間再排隊的店家 !

ij 10-100.jpg

喔!! 這種天氣還有人要排隊想必應該不錯吃~

完成工作後....... 阿 突然肚子好餓..... 腦中靈光乍現 , 何不就吃剛剛那間排隊的店呢!

就過來排隊了

ij 07-100.jpg

ij 08-100.jpg

其實店家的翻桌率挺高 , 我到的時候排第8位 , 不到半小時就來到了第1為拉(還是我運氣好!?

ij 09-100.jpg

排隊過程中會先給你看MENU , 一看到就選好了啊 , 身為雞湯愛好者絕對選雞湯!

ij 02-100.jpg

入座 , 店裡是用點餐機點餐 , 但因為後面還有人 我怕影響其他人就不拍了

ij 06-100.jpg

白色的那罐是蒜泥 , 然後還有七味粉

ij 05-100.jpg

整個廚房很乾淨!我很喜歡

ij 01-100.jpg

麵來拉!

這次洛克點的是 黃金雞湯+豬叉燒+糖心蛋 (大碗 240g) 麵 $190 蛋 $30

麵的配置是 , 中卷麵 硬度是硬麵 (另外有粗麵可以選擇 , 不過洛克要吃沾麵才比較會選粗麵

 

那這碗麵呢 首先從湯開始說起好了

湯頭 :   ★ ★ ★ ★ ★

雞湯比較偏鹽味淡麗的風格 , 在單喝的表現上可以說是很棒

是個溫和的湯 , 讓人有一種從心理暖出來的感覺 , 是一般不喝重口味的人也能輕鬆喝完的湯種

 

叉燒 :  ★ ★ ★ ★

使用豬肩肉舒肥做成的叉燒 , 軟硬適中 , 在搭配這碗湯時 , 沒有另外做炙燒 ,我覺得很棒

調味部分使用的是胡椒粒 , 當胡椒跟湯融合的時候 , 可以讓湯的味道更提升!

是一款好的叉燒!!

 

麵 :  ★ ★ ★ ★

中卷麵 , 硬 這麵的彈性非常足夠 , 咬起來可以是非常的棒 ,與湯的配合度也算很高

洛克覺得自己選中卷麵可以說是選對了!

整體來說 是一間很不錯的拉麵店!!

推薦大家去吃喔!!!!

 

以上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夸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