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每天都是陰天 , 原本與好友約好要在松菸曬太陽吃點小東西
  過個簡單的午餐小約會 , 我想應該是老天不想讓我變黑 , 所以~
  就不出太陽拉!

  既然沒有太陽可以曬 , 那就只好往室內前進拉 , 不過本魯對松菸
  附近實在不是很熟 , 就交給好友帶路了!
  
  看了許多間她的口袋名單 , 可能因為是中午的關係 , 間間爆滿 ,
  最後走到了她想吃的最後一間 , "BLANC咖啡"  , 據說還不錯吃
  反正本魯是都沒吃過拉 , 不挑食的肥宅什麼都可以吃!

bl 01-100.jpg
  
  餐廳本身小小一間 , 大約20個座位左右 , 裡面滿滿的上班族 , 
  稍微掃了一下大家桌上的食物 , 看起來賣像不錯 , 可以!
  
  坐定了就開始點餐把 , 今天一直在斜管麵跟燉飯中猶豫不決
  最後 , 還是決定吃燉飯!

  今天就決定吃這些!!!  

  開胃麵包

  bl 06-100.jpg

  就是麵包!
  
  黑松露野菇燉飯 $320  ⭐ ⭐ ⭐ ⭐

   bl 04-100.jpg
  他們家的燉飯 , 屬於比較乾的那種 , 是我喜歡的口感
  米粒的口感比較明顯 , 黑松露本身的香氣也很棒 , 唯一
  不喜歡的地方是芝麻葉把! , 覺得草的味道有點重XDD ,
  但基本上不影響她整體好吃的口感
  
  友人點的 
  燻鴨胸香料燉飯 $320  ⭐ ⭐ ⭐ ⭐

   bl 03-100.jpg
  用香菇跟他換了一塊肉 , 好爽! 原本她在叻沙咖哩雞肉跟這道猶豫
  就想說那我點雞肉 , 她點這個 , 不過雞肉醬料有蝦 ,  我不能吃
  會死 , 所以就她就點這份了 , 燉飯的口感也是比較乾的 , 但這份
  的香氣不輸松露 , 香料的量剛剛好不會過度 , 就是吃了不會膩口那種
  很堆!

  飯後甜點 
  肉桂捲佐冰淇淋 $130  ⭐ ⭐ ⭐ ⭐

   bl 02-100.jpg
  我們都是肉桂的愛好者 , 這款肉桂捲我們都覺得好吃!
  對於我來說 , 兩個人點一份分食太少了XD
  因該自己在點一份的 , 可惡!
 
  另外 點主餐+80元 可以選擇(沙拉或湯 , 咖啡或茶)    

bl 07-100.jpg

bl 08-100.jpg

  沙拉就是在吃草 , 湯我覺得普通

  咖啡部分   

bl 12-100.jpg

bl 05-100.jpg

  她點了 雪球咖啡 我忘了我那杯是啥了.. 黑糖拿鐵之類的..
  不過咖啡我喝不出來好喝還是不好喝 , 就不多評論了...
  畢竟咖啡對我來說 , 只要不是苦的都好

  店內環境 :  ⭐ ⭐ ⭐ ⭐
  價格 :  ⭐ ⭐ ⭐
  

  以上

arrow
arrow

    夸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