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羽球打了多年 , 雖然打到高中畢業就沒打了 , 出社會多年去年開始又開始運動養身 , 

想說回歸羽球的行列 , 但球拍還是那個國中羽球隊的球拍 , 大概有20年的歷史!!

中間大概有15年沒有用了 , 竟然還沒化成灰 , 我覺得很厲害www

就這樣換了線 , 換了握把布 , 就撐到今年 , 也想說最近狀態開始回到以前的感覺 , 覺得打起來有點不夠了~

 

就想說來買支新球拍把 , 畢竟這是我人生買的第一支球拍 , 以前球拍壞了 , 丟給球隊教練就會出現新的 ,

真的完全沒想過自己的球拍是什麼樣的規格 , 也查不到球拍了www

只有依稀記得小時候教練說 , 你就是後排攻擊手 , 所以你就拿攻擊拍!力量比較強~~

好! 那就決定來找攻擊拍了!

 

查了許久 , 線上的主流品牌就是 Yonex 跟 victor , 可是我覺得這兩間球拍的配色我都不愛阿!

就開始尋找自己覺得好看的球拍 , 看了很多牌子 , 覺得MIZUNO 最對我的味
但上網查了一下好像很少人分享MIZUNO的球拍心得!

好把只好自己買來試試看 , 當當白老鼠

這次買的球拍是 MIZUNO ALTIUS 03 POWER 4U5 攻擊拍

MIZUNO 2-100.jpg

MIZUNO 3-100.jpg

整枝球拍是白銀配色 , 我覺得很好看!

MIZUNO 4-100.jpg

底部的MARK 也非常有質感 , 看起來最像青眼白龍的閃卡

MIZUNO -100.jpg

店家送的絨布拍袋

穿線 : victor vbs 63 24磅

實際使用心得:

這支MIZUNO ALTIUS 03 POWER 拍頭真的很重
明明是4U的球拍 , 卻有3U的擊球感 , 殺球的質量變得很強
後場擊拉長球時 , 在不習慣的狀態下 , 其實蠻常一拍就過底線很多wwww
但這只要習慣就好 , 但如果打到前排的狀況下 , 就會相對地對於手腕比較吃力
可能要握高一點 , 不然總是慢一點點的感覺 , 當然這只要抓到感覺就可以克服

整體來說 , 後排擊球的感覺很舒服 , 暢快 !
唯一的缺點 , 大概就是價錢拉 , MIZUNO相較她牌同級 , 就是稍微貴了一點
不過對我來說 , 球拍長得好看 , 很重要wwww 
然後新手我覺得不適合用這隻拍 , 可能會撐不住 , 新手可以試試同級的
MIZUNO ALTIUS 03 CONTROL , 這隻揮起來就比較平衡 , 可能打得會比較輕鬆

以上

arrow
arrow

    夸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