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 我是小編洛克

  今天又來到了信義區 ,  一個禮拜至少有4天待在這裡把~好煩阿
  總之來到信義區 , 就是要順便吃一些看起來還可以的日本料理好了!
  老樣子 , 還是來到微風松高~
  今天吃的是之前來有注意到 , 但沒有進去吃的"三角守破離" 
  店面看起來蠻高級的 , 但就是不知道好不好吃 , 因為每次經過都沒人
  我個人又不愛透過別人的食記趣決定要不要吃一間店(不過這個人卻自己在寫)
  根本矛盾王www

  

SG 08-100.jpg

SG 09-100.jpg

SG 07-100.jpg

  
  總之 , 就來挑戰一下把!
  雖然這間店的招牌好像是鰻魚飯 , 不過我的胃告訴我 , 今天不想吃鰻魚
  所以看了一下 , 那只能選擇炸雞定食了 , 我想應該不會難吃把www

  等了大概 20分鐘 上菜了 
  炸雞定食 $260 

  SG 03-100.jpg
  
  炸雞本體  ★ ★ ☆ ☆ ☆

   SG 05-100.jpg
  這炸雞.....恩.............
  當炸雞送上來的時候 , 通常都會先聞到炸雞的香氣把!?
  不過 , 這份一送到我眼前 , 第一個聞到的是很重的油味..
  感覺就是濾油沒濾乾淨 , 先扣分 , 吃起來 , 還算勉強可以接受
  有點脆度 , 肉還算可以接受 , 但說實話 , 真的給不了高分!
  醬汁倒是還不錯 加分...

  白飯  ★ ★ ★ ★ ☆

  SG 04-100.jpg
  白飯煮得蠻好吃的 , 而且可以無限續飯 , 但因為其他配菜我無法
  所以就只吃了一碗

  味噌湯  ★ ★ ★ ☆ ☆
  忘記拍照 , 基本上是昆布湯底 , 可以說煮了很久 , 味道很足
  但稍微有點偏鹹 , 對我來說 , 是可以接受的湯

  整體而言 , 這次的炸雞我真的不行 , 不過因為店家的主力是鰻魚飯
  說不定鰻魚是好吃的 , 但你要我給他再一次的機會嗎? 我可能需要心理
  建設一下 , 但可以肯定的是我覺得服務員很親切 , 讓這間點可以高分一
  點wwww
  
  推薦程度:  ★ ★ ☆ ☆ ☆
  用餐環境:  ★ ★ ★ ★ ☆
  價格 :  ★ ★ ☆ ☆ ☆
  
  以上

  完整菜單

  

SG 01-100.jpg

SG 10-100.jpg

SG 02-100.jpg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夸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