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有點想念日本工作消夜的好夥伴"松屋",  想到松屋在台灣開這麼多年了 完全沒有去吃過,所以就來去吃一下懷念一下好了!

  在日本吃過這麼多松屋,這大概是第一次在百貨內吃松屋,感覺新奇!
  還是那種街邊破破舊舊的感覺比較有感一點,畢竟家庭速食餐廳www
  不過價格還算可以接受,不像彌生軒,來台灣直接升級高檔貨,貴最多
  
  南西店因為是在百貨內,所以是用人工點餐,沒有日本那個你點選中文反而
  看不懂在寫三小的點餐機www (不知道台灣的街邊店是不是用點餐機,可以跟我說一下嗎? ww

  

MA 05-100.jpg

MA 06-100.jpg

  店內是自助式取餐回收

  
  寫了一堆 , 進入正題! 今天在松屋點的是牛燒肉定食+飯增量套餐
  在日本大概就是大盛,但多了可樂,還可以接受,不過我都是點W定食或是
  超大盛的肥宅,這份量有點不夠,希望台灣也能有W特盛阿

  牛燒肉定食 $159 飯增量套餐 $40

  MA 04-100.jpg
  
  牛五花部分 ★ ★ ★ ★ ★

   MA 03-100.jpg
  基本上 , 牛肉的醬汁完全跟日本一樣 , 吃起來相當懷念 , 有一個就是這個味
  的FEEL , 感動勝過於好吃 , 當然也是好吃拉! 不過感動的分數更高就是了,
  唯一的遺憾就是蘿蔔泥變成了蔥了!! 啊我的蘿蔔泥阿(黑熊貌

  沙拉部分  ★ ★ ★ ★ ☆

   MA 01-100.jpg
  個人覺得高麗菜絲不夠細,但就是這樣,沙拉醬的味道也是完全一樣 , 持續感動

  MA 02-100.jpg

  就是這罐沙拉醬 , 我超愛
  
  結論 
  進台灣的日本三大連鎖牛丼松屋,すきや,吉野家,扣除吉野家外, 基本上另外
  兩間都跟日本味道基本無差,價格也都親民,這次的松屋定食讓我非常喜歡且懷念
  在這段不能出國的期間內,還能吃到想吃的日本食物,真的是很可以了!想懷念
  日本的人可以去吃吃看喔!
      
  
  推薦程度:   ★ ★ ★ ★ ☆
  用餐環境:  ★ ★ ★ ★ ☆
  價格 :   ★ ★ ★ ★ ☆
  
  以上

arrow
arrow

    夸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